黑暗中的蓝色曙光

蓝色的影子在黑暗中寻找属于它的蓝色曙光。。。

有一段时间没写博客了,对不起啦,大家,懒惰嘛,而且没心情写;P,现在就来除草咯,哈哈。。。(说好是发牢骚了,有点长,有点废,看不下去就别看了,不要折磨自己哦)

星期一的时候出水痘了,应该说是早几天就出了,只是因为当时只出一两粒而已,我还以为是豆豆,没想到是水痘=.=''' 有几粒在头上的都被我弄破了。星期一的时候我还去做工呢!因为还不确定是水痘嘛,那段时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,只知道很辛苦,很爱睡,就一直吃蛇,一休息就睡觉,我整个样子很惨,我的样子本来就不好看了,结果当天的样子更惨,不知道有没有吓到在那里做工的人叻?然后晚上的时候就去看医生咯,医生确定我是出水痘了,因为身体长了很多粒粒,好恐怖。

第二天开始呢,就没去去做工了,因为脸上开始生粒粒了,就不要再去吓人了嘛,对不起啦,小翔(我们这一批货的vendor)不是故意旷工,放你飞机的。然后就呆在家,一直睡一直睡,好像上辈子没睡过酱,然后醒来吃东西吃药,过后又去睡觉,偶尔上一下网,就只做这些。。。好久都没有看到酱的自己了,好像除了一年级那次之外,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没精打采,有气无力,软趴趴的自己。白羊座应该是很有活力,很有冲劲的嘛,现在变成死羊了=.=

在这个得闲死不得闲病的时候我竟然出水痘,唉,真悲哀。。。原本我的工是做到四月罢了的,我以为我可以做到三十号的,哪里知道最后两天竟然。。。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,唉,人算不如天算。生活营的东西,也不能做了,不能出去一起讨论了。还有,就快要开学了,没想到最后两个星期的假期我是酱度过的,无奈=.='''

出水痘最让我痛苦的是不能冲凉,不能洗头,啊,快疯了,要臭臭两个星期T-T 没办法啦,只好抹身体咯,可是抹的时候又不能太用力哦,不然水痘会破,破了会留疤,我还从来没有见过酱斯文的自己=.= 还有为什么粒粒都只生在脸和身体而已叻?我的脸现在真的是比花猫还花,手和脚才几粒而已,小腿更过分,竟然一粒也没有>.< 我可以从脸上和身上搬几粒过去吗?还想说的是那个太阳,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热?我又不能吹冷气,真希望可以变成后裔。。。还有的就是那些头上的,破了的粒粒,弄得我好痛好痛,睡觉也痛,不睡也痛,动它也痛,不动它也痛,都不知道要怎样,那个头也是,那晚痛到我不能睡,都不知道它发什么神经,好想把头砍下来,应该会舒服点。。。药现在也吃完了,有点怀疑医生是不是少给,怎么不到一星期就吃完了呢?

生病这段期间呢,收到很多朋友的关心,谢谢啦,当然也有一些wan kat的,例如两个cc,我的朋友圈酱小,竟然会认识到两个cc,而且两个都一样欠打。一个cc 一直说风凉话
“出水痘一生人一次,难得可以一直睡觉,不错嘛,这是一种享受。”
“.......”
你的头啦,你再出多一次看享不享受啦>.<
另一个cc更惨,我告诉他我在家没事做,结果他说
“press ur chicken pox la,then c the water come out... ”
=.='''
过后他又不知道说了什么得罪我,
“don angry la,i belanja u eat KFC. ”
“i cannot eat la... ”
“can smell ma... ”
“.......”
你们一个两个,真的让我很无言耶,等我病好了再来收拾你们,嘻嘻嘻。。。

期待痊愈的那一天,期待可以乱乱吃东西的那一天,期待ing...

19 道曙光:

You look at an early date well-being

后面那个cc很欠打 =.=
cannot eat, but can smell...=.=
真是够力,看到那边,我笑死去...-_-



回匿名:
是滴,好多了,所以才有精神写那么长,那么废的文章,哈哈。。。^^

回雯锜:
是滴,他就是酱欠打的,每次都说很气死人的话,下次看到他要打给他扁,哈哈 :D

千 万 不 要 打 我 噢! 我 怕。。。
好 可 怜 噢, 这 是 叫 生 不 如 死 吗?
做 什 么 都 不 对。
好 期 待 看 到 你 噢, 我 不 会 被 吓 的, 放 心, 习 惯 了。 哈 哈!

放心吧!两个星期很快过的!最重要不要乱吃东西,不要弄破水痘。。。好了之后,还要等多三个月才完全可以吃所有东西哦!

哎哟~~其实都还好啦~你表姐我都出过了~而且还是在大考前两个礼拜出~那时的成绩超惨的~~

回queen of villains:
放心,我不会打你的啦,我会捏你罢了,哈哈哈。。。
你还有做什么不对的吗?那就不叫生不如死了,叫欠打,哇卡卡卡卡xD
我知道,被我的样子吓惯了是不是?可是我这次不想让你看哦,因为真的太太太太恐怖了,你酱弱,心脏一定负荷不了的,哈哈。。。

回apple:
好像跟减肥没有两样。。。好吧,我也该减减肥了,嘻。。。

回表姐:
哇!你比我还幸运耶!没关系啦,水痘就只有这么一次出来看世界,让它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免得你说不给面子,就留下点东西。哈!!其实你也没那么恐怖啦,讲到酱。之前的你好像恐怖些,哈!(开玩笑啦!别生气哦,我知道你不会啦,你哪舍得生我的气,哈!)
腰围23罢了还减,你是间接性讽刺我吗?你不好的。。。呜。。。
虽然你很不好,但,我还是会跟你好(人好嘛!)哈!
可惜,不能在这几天找你聊天。那天会怕靠近你,“拍色”,因我还没让它出来看世界。所以...缩哩,梭离,所里,索丽。。。=.='''
一言难尽啦
总之。。。早日康复噢!!!

cute meimei
blek....很恶!!哈!!

回cute meimei:
ur nt cute,u r beautiful ok?cute 就留给我吧,要不然除了黑以外,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我了,嘻嘻。。。
就叫你不要来了嘛,怕还要来,如果它从你身上跑出来,不关我的事哦,嘻嘻。。。
23??发神经,你以为是十年前啊?现在应该是32了咯,唉。。。
总之,谢谢你那天和她来看我啦,不好意思哦,家有点乱,也招待不周。
谢谢你的祝福啦:)

原来那个欠打的cc是壮志来的啊+.+
真的有够力废...=.=

回匿名:
哦噢,不是啦,壮致是第一个cc,讲风凉话的那个,所以他还没有酱欠打,只是欠捏而已,哈哈。。。
只是他酱瘦,不知道有没有肉给我捏叻?嘻嘻。。。

哈哈!其实我也23过哦!!哈哈!!!
就要突然来,给你个措手不及。
听微说你都不让他进门,家太乱了,我还蛮厉害的嘛。每次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冲进去。hahaha....
23是半年前,没10年那么久,现在也有24啦.哎哟。。。
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嗯,我可以请问一下什么是cc吗?
那第二个cc是谁啊?
你的牢骚还发得挺好笑的,哈哈。
不错啦!朋友那么多又那么关心你,
多让‘它’出来见识见识也没关系啦!
开心就好嘛!嘻嘻。。。

回匿名:
你的头啦,现在应该接近30了吧,不知道,没去量。。。
那天要不是我妈在,我才不会开门呢!算你走运啦;P

回~^~@l!c3 swhu3!~^~:
你的名字好难写哦,写到我半死。。。
cc是他们名字的缩写。第二个cc是谁啊,下次再告诉你啦,嘻嘻。。。
是啊,出了水痘,心情好像豁然开朗,以后不开心就出水痘吧,顺便减肥,哇卡卡卡卡xD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亮丽的外表,傲人的身材,也没有出众的才华,非常普通的一个平凡人。。。

搜索此博客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友之部落

  • 神奇埃及之旅 1 槟城 - 开罗 - 原本2023年5月就决定11月要根来平去的一趟埃及神奇之旅给了订金后(总额RM10,288,那时候看是超便宜的),却半途突然说因为人数不够而退款。在这之前的确做了一些功课,看看自由行还是根团比较好。比较了几个团,权衡利弊之下才选了来平的团,毕竟那个价格也很便宜了。哪里知道。。。 就在9月多的时候就偶然去E...
    3 周前
  • 还有人在部落吗? - 回来这里转转。 今天我提起我有一个部落,搁着的。朋友说,你闲着去扫扫网啊。 “好吧,今晚!” 然后不懂要写什么,哈哈!但是为了要改变我的习惯,明日复明日的,我还是在睡前来写几个字了 😊 记录终于出来逛逛的一天🥰 早上去朋友家吃火锅,然后见一个偶遇的人,再来旁晚终于去跑步了,上次跑步是四月的事情了吧。...
    10 个月前
  • 书桌用品(淘宝链接) - 所有东西都满便宜的 而且还有其他不同款式 只是加上运费会比较贵 大家要自己算一下价钱哦 或者可以先看看shopee或者lazada有没有 *1. 桌垫 *(北欧ins风电脑桌桌垫写字台软玻璃桌布梳妆台防水台布免洗茶几垫) - 淘宝链接点这里 店铺有不同的款式和尺寸可以选择, 可以先测...
    2 年前
  • Get Free That's a Fact 2 [DVD] Other Formats - Ultimi Movies That's a Fact 2, vendita movies That's a Fact 2, movies mammut That's a Fact 2 [image: Image de That's a Fact 2] That's a Fact 2 *Verfasser*...
    3 年前
  • Words for Dad - A cny without my dad. I never ever have imagine that and i need to face it right now. Everything had changed. Family bonding time no longer four of us. The...
    7 年前
  • Hello November. ܤ - *Hello!* I'm back to here after 1 month. *HAHAHA.* Currently having 2 months of semester break, due to I just changed course and I'm not taking enough su...
    8 年前
  • Very the last. - *Hi there. Blog moved. Life goes on. Cheers.* *:)* *http://keilepeaceydot.blogspot.com/*
    10 年前
  • Keep calm and travel on! 台湾好行 - 结束了大学生涯,在踏入社会工作前,想让自己放个长假, 充电并充实一下自己,所以决定去旅行。 旅游地点是台湾,一个颇有秩序和人情味的地方。 由于我朋友(欣) 在台湾念书,所以这次的旅途, 我需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前往台湾机场与她会合。 一开始零经验的我还真的有点紧张,害怕,还让我的家人及朋友担心了...
    10 年前
  •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- 疯了,累了,痛了 人间喜剧 笑了,叫了,走了 青春离奇 良辰美景奈何天 为谁辛苦为谁甜。 这年华青涩逝去, 却别有洞天。 良辰美景奈何天, 为谁辛苦为谁甜。 这年华青涩逝去, 明白了时间。 疯了,累了,痛了 人间喜剧 笑了,叫了,走了 青春离奇... -王菲 - 致青春
    10 年前
  • 逃…… - 小时候 总是想着长大 总是想要解脱大人套下的种种枷锁 为的是让 自己可以喘一口气 呼吸外头亮丽的风景 长大了 不再被大人们约束了 但 却觉得 更没有自由了 我们从来没有逃离过重重的束缚 只是 从这个牢笼逃到更大一点的牢笼而已 我们只是 华丽的金丝雀 如此而已
    11 年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