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中的蓝色曙光

蓝色的影子在黑暗中寻找属于它的蓝色曙光。。。

生活营终于在生活组每天手忙脚乱中结束了,梵呗组也在钟鼓乱打的情况下搞一段落了。。。虽然已经是第三次进生活组了,可是这次却是最辛苦,也是做得最不好的一次,少了生活智慧王,我乱了阵脚,拼命的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该做的事,却越提醒越忘记,连最后一天还会睡不醒,真的是很够力,再加上这次生活组变成生病组,一个生病刚好,一个病到需要回家休息,还一个应该是太累了熬出病来,只有我是最健康的,哈哈。。。YEAH!!!^.^V 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当组长,看吧,这次生活组很烂吧??

在这次的生活营里,要感谢我的组员,首先是念昇mo mo哥哥),我们一起呆在生活组那么多次,有什么问题我都只能问你,如果没有你,我真的会罢工,那天你生病了,我真的很担心生活组会撑不下去,谢谢你生病了还是硬撑下去,真的,如果没有你,我也不会坚持到营的最后,真的真的谢谢你,用言语也说不出我对你的感谢,只能说。。。。。。我爱你^^ 还有,我忘了谢谢你让我有了印度神的称号,哈哈。。。xD
还有采璇,谢谢你一病好就赶过来,还好有你,一些我懒惰做的事情都可以叫你去做,哈哈。。。对不起啦,一直欺负你,你不介意的hor??希望你在这次的营里能够学到东西啦,我爱你!!^^
还有明慧,虽然你不是生活组的,但是你却一直在生活组帮忙,减轻了我们的负担,我把你当生活组的一分子咯,我也爱你^^
有没有发现我少讲一个人叻??就是林进咯,我。。。我也要谢谢你啦,你让生活组更混乱,增加刺激感。。。=.=
还有营长,你辛苦了,不要觉得对不起我们,反而是我们应该要向你说声对不起,生活组做得不好,让你担心了。你真的有尽到你的责任,你的关心我们都感受得到,雯锜姐,你是最棒的!!!^^
还有机动组,谢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水的问题,载水啦,扛水啦,添水啦,都麻烦你们了,还有很多搬搬抬抬的事情,真的是辛苦你们men men的机动和girl girl的机动,哈哈。。。

工委们辛苦咯,这个家还是那么的温暖,希望这个温暖可以永远都持续^^家人们要保持联络,也要常回家哦!

生活营圆满落幕了,终于可以睡大觉了。补充一下,刚才的pasar malam一游真的超好笑的,好喘哦。。。魔魔哥哥,喜欢我们为你挑的衣服吗??哇咔咔咔咔。。。xD

要收拾心情,准备去下一个营咯^^ 紧张咯,紧张咯~哈哈。。。工委及辅导员们,回营日见咯!tata...

我可以在这里抱怨以一下下吗??不要时间拖到就怪生活组或是出坡好吗??营员出坡,盥洗,用斋时间太紧凑也不是生活组的错好吗??我们是无辜的。。。。

3 道曙光:

hehe....
dunno hw ur performance in the camp
but the most important is you learn new knowledge, gain new experience. n i know you do evry thing also heve tried your best to do well. this is the most important de...
gambate.... i support u >.<

~~layc~~

erm....u r very bz lo...
however one's luck is not permanent
so mus pay more attention to ur health...
gambateh n +oil
***^ST3v3N^***

你们的生活营好好哦~

我想我们这里超逊的~

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是第一天~

我都没参加~

在家`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没有亮丽的外表,傲人的身材,也没有出众的才华,非常普通的一个平凡人。。。

搜索此博客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友之部落

  • 神奇埃及之旅 1 槟城 - 开罗 - 原本2023年5月就决定11月要根来平去的一趟埃及神奇之旅给了订金后(总额RM10,288,那时候看是超便宜的),却半途突然说因为人数不够而退款。在这之前的确做了一些功课,看看自由行还是根团比较好。比较了几个团,权衡利弊之下才选了来平的团,毕竟那个价格也很便宜了。哪里知道。。。 就在9月多的时候就偶然去E...
    3 周前
  • 还有人在部落吗? - 回来这里转转。 今天我提起我有一个部落,搁着的。朋友说,你闲着去扫扫网啊。 “好吧,今晚!” 然后不懂要写什么,哈哈!但是为了要改变我的习惯,明日复明日的,我还是在睡前来写几个字了 😊 记录终于出来逛逛的一天🥰 早上去朋友家吃火锅,然后见一个偶遇的人,再来旁晚终于去跑步了,上次跑步是四月的事情了吧。...
    10 个月前
  • 书桌用品(淘宝链接) - 所有东西都满便宜的 而且还有其他不同款式 只是加上运费会比较贵 大家要自己算一下价钱哦 或者可以先看看shopee或者lazada有没有 *1. 桌垫 *(北欧ins风电脑桌桌垫写字台软玻璃桌布梳妆台防水台布免洗茶几垫) - 淘宝链接点这里 店铺有不同的款式和尺寸可以选择, 可以先测...
    2 年前
  • Get Free That's a Fact 2 [DVD] Other Formats - Ultimi Movies That's a Fact 2, vendita movies That's a Fact 2, movies mammut That's a Fact 2 [image: Image de That's a Fact 2] That's a Fact 2 *Verfasser*...
    3 年前
  • Words for Dad - A cny without my dad. I never ever have imagine that and i need to face it right now. Everything had changed. Family bonding time no longer four of us. The...
    7 年前
  • Hello November. ܤ - *Hello!* I'm back to here after 1 month. *HAHAHA.* Currently having 2 months of semester break, due to I just changed course and I'm not taking enough su...
    8 年前
  • Very the last. - *Hi there. Blog moved. Life goes on. Cheers.* *:)* *http://keilepeaceydot.blogspot.com/*
    10 年前
  • Keep calm and travel on! 台湾好行 - 结束了大学生涯,在踏入社会工作前,想让自己放个长假, 充电并充实一下自己,所以决定去旅行。 旅游地点是台湾,一个颇有秩序和人情味的地方。 由于我朋友(欣) 在台湾念书,所以这次的旅途, 我需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前往台湾机场与她会合。 一开始零经验的我还真的有点紧张,害怕,还让我的家人及朋友担心了...
    10 年前
  •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- 疯了,累了,痛了 人间喜剧 笑了,叫了,走了 青春离奇 良辰美景奈何天 为谁辛苦为谁甜。 这年华青涩逝去, 却别有洞天。 良辰美景奈何天, 为谁辛苦为谁甜。 这年华青涩逝去, 明白了时间。 疯了,累了,痛了 人间喜剧 笑了,叫了,走了 青春离奇... -王菲 - 致青春
    10 年前
  • 逃…… - 小时候 总是想着长大 总是想要解脱大人套下的种种枷锁 为的是让 自己可以喘一口气 呼吸外头亮丽的风景 长大了 不再被大人们约束了 但 却觉得 更没有自由了 我们从来没有逃离过重重的束缚 只是 从这个牢笼逃到更大一点的牢笼而已 我们只是 华丽的金丝雀 如此而已
    11 年前